close

HI!

考完悲情的期末考暑假終於開始了(灑花)

大概是從年初開始吧,各大文具版似乎都發生了不少戰爭~

有點感慨,現在的社團與當初自己加入的哪個社團好像變質了

所以發文來跟大家探討一下~

先說好~以下是我的言論,我不要求你們跟我一樣,我尊重各位的看法,也請各位尊重我的看法

另外,我不認識各大社團的版主+管理員,我不會替任何社團背書,只是站在團員的角度看社團而已

以上若你不信任我可以按下右上角的X摟

 

我入坑3年,但我1年多前才開始參與FB社團

 

第一個要介紹的社團是

FB版上最大的文具XX友

這裡快淪陷FB紙膠帶賣場了

我大概在裡面待了一年多(中間退出過3個月,在回去)

為何退出?

因為版住主立下了"不營利"的規定,我是沒意見,但是也因此人與人產生很多的猜疑

你懷疑他營利,實際上對方可能沒有,但到底有沒有?只有他自己知道~

人與人的信任,因此而打壞

還有~不營利產生很多後續問題

在算錢的時候斤斤計較,雜費(包裝塑膠片),運費

為了不讓別人說話什麼都要抓很準

但我還是要說

當初的文具XX友,裡面充滿了放火文+手作分享文,人與人之間有一種溫情感(?)

為何再回去?

其實這是個故事XD

我之前就一直在裡面潛水,因為以上原因退出

結果因為發生了"福袋事件"+"某個動物開頭的粉絲團質疑人營利事件"+"XX池溺水(?)事件"+"顏色姓名人物的開團事件"(詳情不要問,你會怕)

朋友一直求我進去看好戲(?)

PS.朋友還是XX池受害人,紙膠帶後來持續在XX池溺水中~所以她就let is go(?)還是沒有買到他最愛的街景(爆料)

好長的故事,因此就被朋友加回去了XDD

 

第二個社團

mt和紙膠帶愛心XXXXX愛心

這裡根本天堂~怎麼說咧

其實中間有一段時間,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動作

有耳聞一些事情,但不清楚詳情~就不說了

這裡的管理員及社員們都很Nice喔

買賣是社團活動,社團裡的貼文多部份是手作分享+放火

買賣也沒人管你賣多少~你開心就好

想買東西去活動,想看手作文也不會因此而洗版

這才是紙膠帶的天堂壓~~~~(沉溺)

 

第三個社團

紙膠帶顏文字

這個社團是在意外之中加入的

但這裡面有小部分的團友們.....我不予置評

好像很多......."小朋友"(傳說中的屁孩)

總是想寄錢,不學會無摺

說無法匯款因為下課郵局就關門了~但卻可以寄掛號?

我之前遇過最扯的竟然是直接把錢投平信給我,收到我才知道

他是看我的之前跟他交換寄給他的平信上的地址寄回

搞啥壓(拍桌)

另外星期六早上郵局有開,可以匯款喔~啾咪

還有!!!!!!裡面竟然有死小孩在騙錢

這社團裡作買賣,你匯款完人就跑了,我合理懷疑,那些屁孩根本沒有圖上的紙膠帶,可能不知道哪裡用來的

要不然就是相反過來三催四請不匯款~後面跟你說沒錢黑我單巴(哪招壓?)

還有遇過有人盜用別人圖片,跟他說照片好像不是你的喔

他還說可是我不認識原po

↑.......不管認不認識都要說好嗎?

為何我知道照片不是他的咧~

因為圖片主人為我剛剛所說的第二個社團版上的大咖,平日潛水,但一po文都是不得了的東西

所以大咖久久po一次的文,我都很有印象

還有版主黑名單團員事件

這個真的超扯的~身為版主你黑團員,這樣他有問題是要找誰壓?

然後賣東西賣很天價~我是不想管這位版主要賣多少

但有人提出金額問題他的回應態度又很......

後來好像自己退團又到別的社團討拍的樣子

<同一人在非營利社團番外篇>

後來這號人物好像有到交換紙膠帶的社團裡打滾

結果有位朋友好像不小心給他錯誤的m數~他竟然就這樣公布人家的名子

根本沒有事先找人私訊討論,就直接發文出來給對方難堪

這做事的順序方式.....好像有點錯誤了

然後跟了一位也叫"Debby"的人發生了小筆戰(驚恐)

看來有些人似乎不懂難堪的感覺,又或者自己曾經被人難堪,所以也要別人跟他一樣?

這個版上有蠻多知名人物像是"顏色礦物"+"很喜歡困難的人"+"香菇版主"+"多重分身"

現在因該都自己退了~或者被趕出來了八

 

第四個社團

紙膠帶一大串英文

我真的很少在社團裡活動了QQ

偶而刷一刷看大家發什麼文這樣~

這個社團我算是後期加入

我覺得版主對團員還蠻用心的

價格方面版主會幫忙審查,規則又不很多

之前很多人從第一個社團退出的朋友都會到這裡分享+放火

但之前有朋友和這社團某位管理員發生爭議

所以我對於這裡不予置評,畢竟我不認識管理員阿(攤手)

 

第五個社團

三角三角XXX手帳三角三角

這個社團.....有點歪~他其實主要是手帳跟紙膠帶的關係比較小一點

其實我一直是在裡面觀望大家發的手作文章

我很欣賞可以把手帳貼得很美的人

這裡之前似乎也有發生管理員拆家事件~詳情我也不清楚就不多說了

但我為何要提到這個社團咧...這是個故事...

前幾天看到有人發文分享手杖

內容為他自己去鋼工買紙膠帶的事

我看了發文人,越看越眼熟

就去粉絲團翻黑名單(?)

不到10人很好找XDD

就發現上個星期我幫揪鋼筆團

有兩位朋友跑單,"+1"完就消失了

他就是其中一人......(攤手)

可以不要亂+1嗎~阿姨!!!

跑我單就不要被我看到(瞪)

 

跑單的~態度惡劣隨便的~種種人什麼都有

好在我已經放棄治療我自己了,才可以忍受那些人

 

以上~~

是我本人在社團裡潛水的一些小故事~

以及親眼目睹的種種戰爭事件

只評論社團氣氛,不針對任何版主及管理員

版主也很辛苦~要管理社團

不像粉絲團,不爽就叫他離開~封鎖他(疑?

我也沒打出社團全名+傳說中的人物們的全名

不要來對號入座,願者上鉤

Debby媽常說"人,出門在外萬事小心啊!!!"

如果想知道這些社團及傳說中的人物是誰

不要問我!可以去和人家打聽

交易時盡量避開那些人物~小心為妙

 

被各大版主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叫"Debby"的團員都被踢掉了

不要這樣拉~不然叫"Debby"的很可憐耶!!!

所以懇請各位版主看到我的文章高抬貴手一點(跪)

 

 

這篇文章前前後後花了一個星期完成,但我第一時間卻沒有選擇公開~

因為很怕遭受轟擊~結果還是決定冒著生命危險(?)公開了

我相信看完的100人會有100種感想

不管你喜歡什麼跟誰買紙膠帶~在什麼社團裡遊走

都要記得喜歡紙膠帶是很簡單~很free的事情

不要搞得想場戰爭一樣(揮汗)

也請看完我文章的各位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提醒身邊的人

不要變成我所說的那些人

 

PS.先看這篇文章反應如何,我再考慮寫續集XD

arrow
arrow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