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389360_666817926727200_1745939653657360801_n.jpg  

 

這篇文章的標題真的有點難下

首先

我想說,這些日子來謝謝各位的照顧

我也算是一個常出包的賣家

畢竟我的腦容量非常不足

但有你們這1500人的支持

對我而言真的很足夠了

過程中你們一直體諒我~一直支持我到今天

真的很愛你們

 

再來~~我想說....

看完以上內容大家以為我要Bye了嗎

放心Debby我還是會繼續燒大家的XDD

有些是想和大家說,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用簡短的文字述說我現在的情況

因此在我這個長香菇的部落格打了這篇網誌

後續預計會多打幾篇網址關於遊記(?)

↑看到沒我在鋪梗了!!!

 

首先我就直接切入重點好了

Debby在此公布

粉絲團及露天拍賣等相關紙膠帶販售將於6/10後暫停出貨

預計8月底才會出貨

因此和我買東西的朋友們要注意喔~千萬不要再6/5號以後下單

不然妳就等暑假結束後再拿到你的孩子吧

 

其實大家也發落粉絲團一段時間了

Debby我20歲 ←對!老娘20不要懷疑

是個死大學生

我在很久以前就有一些計畫及目標

人生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多多少少會和計畫中有些出入

賣紙膠帶並不是我人生計畫中的一環

但我還是做了,就憑著"我想做"就做了

套一句廣告台詞"不做不會怎樣,做了會很不一樣"

 

但從很久以前我就有著一個計畫就是"出國遊學"

我英文是爛到一個不行的地步,但卻有著一個美國夢

從很久以前就希望自己可以出去看看這個世界

簡而言之就是"以遊學之名行遊玩之實"

希望Debby媽不要看到,哈哈XDD

 

從高中就開始有這個計畫了,但一直沒有去實行

這次算是因為有些感觸,讓我就這樣衝了八

Debby的"友人一號"(有二號當然就有很少出現的一號瞜)

年紀比我大三歲,已經大學畢業,有時再和我聊天總少不了一些關於年紀的話題

她總說當學生是很幸福的,可以有自己的時間最重要的是還有"自由"

之前很紅那個齁~"我的自由年代"

如果你是大學生或是已畢業的大學生,一定對裡面的劇情相當有感觸對八!!!!

好了,歪樓了

聽他講完這些話時我開始驚覺自己的自由只剩下2年了

這2年要過的和我之前的2年一樣嗎

一個夜晚,開始想起自己的所有的計畫

 

自由.....學生有暑假寒假

出了社會可就沒有了

我用了我人生中最後2個暑假奔了XDD

最後一個暑假想留下來←謎樣之聲....怕被當,先流最後一個暑假下來,避免要暑修

 

 

為期50天的美國行~~~出發瞜~~~

Debby不忘本的(拍肩)

中間也會辦些小活動~粉絲團也會分享一些我在美國的事情←希望你們不要嫌我煩

8月回來繼續燒你們啊~~

掰掰~~~~(揮手)

arrow
arrow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