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635  

HI,我是debby好久不見

上次發文竟然是去年,

我看部落格乾脆改為暑假限定好了XDDD

登入還差點忘記自己的密碼(顯示重新登入很多次XDD

這段日子我到底在忙什麼~連去年說好要發的價格篇都還沒發QQ

這段日子有些事情改變了,有些事情依然沒變

來說說改變八~去年我為了要衝學分,應該說我從大一就開始衝了,只是大一有上限也不太能衝到哪裡去

大三的時候學校的選課門檻開始比較鬆,於是我大三上的期間一口氣修了26學分~還好都all pase了(揮汗

於是三下的我只剩14學分~課業壓力低很多了XDD

至於紙膠帶方面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代購於是我又重啟了mt展的代購之路~~

FB的粉絲團專業由於我沒有花錢買廣告,粉絲漸漸變少了,為了聚集買家們,我成立了社團開放大家加入

宣傳一下XD

社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69395086658155/

在忙碌修課,忙碌賣紙膠帶之際我覺得與你們的距離似乎變遠了~以前的粉絲們都不見了TT

可能是我都沒有關心到你們(角落蹲

以前我總喜歡說說自己對於某些事情的觀點,例如紙膠帶的事件壓~有的沒的

後來變得知道很多,但我也不願意說

也許你會問"為什麼",因為有人讓我看見眼見不一定為憑,每件事情都有兩個面,你看到哪一個面?

我們管不住別人的嘴別人的手,但我們可以管好自己,好好過自己的生活

尤其黑(ㄎㄠˋ)特(ㄅㄟˇ)版成立之後,我覺得"單純玩紙膠帶"變得好難

長達半年沒發文,這段期間,我還自己去了一趟mt展,說出來不怕大家笑,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有去過,mt展

都是給代購單請他去跑,因為我自己的單太少,需要跟別人併單

也因為那1~2位的忠實顧客,即便只有一位填單購買,我依然送單

就是不想像之前一樣,中途斷軌

事過境遷~粉絲團成立了一年半

我想出來說說~我所看的的紙膠帶世界

下集待續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