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maste 代購團 

新款(花).png新款房子.png    

圖片選自maste 官網

代購價格及代購的詳細資訊都寫在:Dream 夢想小舖粉絲團

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,或在下面留言給我喔^^

 

 

小小抱怨

大家好,這是抱怨文OAO
最近單很少,都沒有人讓我有東西捲
又沒東西包,日本又有颱風,3 摳 回不來
最近都自己一個人我好無聊喔TT
然後我又感冒,maste 預售又不如預期
我要哭了QAQ
by Debby

 

小小喜悅

哈摟,轉眼間成立這裡已經有3個月之久了,看到這裡的人數一直在成長

到今天我們即將邁向1000人的點閱率

我真的很開心

謝謝你們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